看了樓主的游覽桐城市區(qū)的經(jīng)歷,我仿佛又回到了久違了的故鄉(xiāng)。雖然我在原桐城縣城居住了3年時(shí)間,但畢竟已是15年以前的事情了。樓主比我了解桐城還多。旅居外面10幾年了,偶讀此文有點(diǎn)收獲,十分感謝……
但愿我的故 ...
dooshu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 14:46
納悶的是,為什么蘇浙很多文化資源不比桐城好的小鎮(zhèn)都開發(fā)出來了,桐城卻不斷自毀長城呢?北大街拆遷就是一例,另外看看城區(qū)哪些荒廢甚至即將消失的景點(diǎn)(如yaoying故居),更不用提龍眠山中無人問津慢慢風(fēng)化的古跡了 ...
201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 10:56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