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知識 順被問下樓主, 你不覺得 這樣做不夠周到嗎? qizhuang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 17:58
很受教的一篇文章,,不過感覺這個辦法應(yīng)該針對大一點的寶寶,像我女兒這樣,有時候感覺講道理講方法似乎她聽不懂,雖然我每次都講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