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(cuò),生菜炒要大火才炒的好!
還有蒜泥起鍋的時(shí)候放有什么用?
應(yīng)該是菜下鍋之前,用油煸香,在放生菜,只要鹽和味精就可以~火要夠大炒出來才香~速度要快!
耗油生菜是粵菜,個(gè)人感覺不好吃,還是蒜泥炒的好吃!
千紙鶴 發(fā)表于 2009-11-9 14:41
生吃也可以 開水焯強(qiáng)烈建議不要,過水的菜好看不好吃~
在桐城生吃畢竟少,出于衛(wèi)生也不建議生吃~
旺火炒大概也就60秒搞定!~
千紙鶴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0 00:14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