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樂蟈蟈:生日快樂! 好回憶以前寶寶秀的日子哦。 讓我們再來喊一個: 于丞樂:虎 虎 虎 于丞樂:牛 牛 牛 于丞樂:帥 帥 帥 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6 21:30
我記的你好像上次就說要送禮物給樂樂了,今天剛好是個機會。。。好好把握。。哈哈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01:37
禮物已經(jīng)送啦 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01:39
也糊里糊涂的祝福一個,到底是誰生日哦?大樂,奔跑的蝸牛? 樂媽真能忽悠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08:34
可能水草說的不是很清楚,我來明明白白的說下,今天是農(nóng)歷10月初1,是樂樂寶寶的生日,這個樂樂是奔跑的蝸牛的兒子。。。。。 請問這樣說清楚嗎,還有不明白的嗎??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