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奶奶出生于民國1920年,”————公元1920年,民國沒那么早! “爸爸和奶奶相依為命長大成人...”改為“孤兒寡母相依為命終于熬過來了”,原句有奶奶一起長大的意訛。{:2_365:} 莧菜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 17:42
好孫女真多呀! 我常常想為我奶奶寫點(diǎn)什么,但是牽扯太多,一直就是想想。 水每每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 18:11
寫時沒想的那么多,太早時候也搞不清的,不好意思 語言組織不太好!呵呵 梅落紅塵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 20:51
勾起了回憶,進(jìn)入了。。。。。 71813001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 21:54
讓我想到我好久沒有回老家,看奶奶了,她老人家今年90歲了,精神矍鑠、身體還算硬朗。 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 15:40
奶奶 在我記憶中是個空白 因?yàn)檫B我媽媽都沒有見過她 更何況是我呢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