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桐網(wǎng)來了好多帥哥,我挺激動(dòng)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這叫什么鳥話!拍死你! ...
半月仙人 發(fā)表于 2010-1-1 12:47
老桐網(wǎng)來了好多帥哥,我挺激動(dòng)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這叫什么鳥話!拍死你! ...
半月仙人 發(fā)表于 2010-1-1 12:47
對(duì)于我個(gè)人來說,桐城網(wǎng)和新桐城社區(qū)都是一樣,雖然在新社區(qū)發(fā)的貼子很少,但和很多人都認(rèn)識(shí).在桐城網(wǎng)發(fā)的貼子 ...
nimao816 發(fā)表于 2010-1-1 14:21
那好的,我跟您道歉,真的,您開心點(diǎn),下次見面我請(qǐng)你喝酒,!還請(qǐng)你吃豬頭肉,我平時(shí)自己都舍不得吃的。
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1 14:32
那好的,我跟您道歉,真的,您開心點(diǎn),下次見面我請(qǐng)你喝酒,!還請(qǐng)你吃豬頭肉,我平時(shí)自己都舍不得吃的。
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1 14:32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