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jpg (101.9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7)
我特別的想知道封號(hào)的原因。
請(qǐng)樓主知道了為什么被封之后發(fā)帖說(shuō)明下。
到時(shí)孰是孰非就一清二楚。
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26
沒(méi)有封號(hào),可能是合并時(shí),用戶組的變化的問(wèn)題,而如夢(mèng)這幾天一直沒(méi)登錄,所以才發(fā)現(xiàn)問(wèn)題。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31
謝謝一葦,問(wèn)題是解決了,但28度和我都還想知道理由!
為什么會(huì)被封?是不是就如夢(mèng)一個(gè)人被封呢?還是。。 ...
abby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34
[/quote{:5_199:} .{:5_199:}
oh,對(duì)了書記不提醒我還忘了這茬呢。
再繼續(xù)投訴下,abby這個(gè)號(hào)以前是有一個(gè)可愛娃娃圖像的,不知道合 ...
abby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40
28度您說(shuō)出我的心聲,我比任何人都更想知道為什么之前如夢(mèng)的號(hào)會(huì)被封?我想知道我自己錯(cuò)在哪以便改正? ...
abby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32
呵呵,今天如果不是為已情死的烏龜“送行”還真不知么時(shí)才知道自己的ID“被封殺”呢,現(xiàn)在我這邊沒(méi)什么問(wèn)題 ...
abby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20:48
沒(méi)有封號(hào),可能是合并時(shí),用戶組的變化的問(wèn)題,而如夢(mèng)這幾天一直沒(méi)登錄,所以才發(fā)現(xiàn)問(wèn)題。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31
澄清一下,因?yàn)槿鐗?mèng)很早就辭職,在社區(qū)合并后應(yīng)她自己要求,我在后臺(tái)將她的ID用戶組由超版改成普通會(huì)員 ...
benny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3:40
oh,對(duì)了書記不提醒我還忘了這茬呢。
再繼續(xù)投訴下,abby這個(gè)號(hào)以前是有一個(gè)可愛娃娃圖像的,不知道合 ...
abby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40
仔細(xì)看了B區(qū)長(zhǎng)的回復(fù),既然不是TW的人干的,那便只有新社區(qū)的人和CEO有嫌疑了(本獸只是就事弄事而已)
大怪獸_2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23:18
如夢(mèng)發(fā)帖之初,就有人在跟帖中把心態(tài)過(guò)早地從言語(yǔ)上暴露了。有一個(gè)對(duì)很多網(wǎng)友質(zhì)疑置若罔聞的人一反常態(tài)地跟 ...
看了注冊(cè)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23:44
如夢(mèng)發(fā)帖之初,就有人在跟帖中把心態(tài)過(guò)早地從言語(yǔ)上暴露了。有一個(gè)對(duì)很多網(wǎng)友質(zhì)疑置若罔聞的人一反常態(tài)地跟 ...
看了注冊(cè)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23:44
對(duì)于您,一個(gè)看透一切的能人來(lái)說(shuō),我惹不起,躲得起,以后有您的地方我給您讓道。
只怕您連自己在說(shuō)什么 ...
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23:47
對(duì)不起,abby,我看花了,一葦說(shuō)沒(méi)有封號(hào),我以為說(shuō)是沒(méi)有人封號(hào),故以為你的號(hào)已經(jīng)恢復(fù)
了,不信你可查看51樓我的回帖,我從來(lái)沒(méi)有帶任何敵意回帖,以后也不會(huì),請(qǐng)abby不要誤會(huì)。從abby你的回帖可以看出你的為人,所以我很抱歉。
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23:35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