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序自動(dòng)加“薦”?那么我發(fā)一個(gè)問(wèn)候人家祖宗八代的帖子,程序會(huì)加“薦”嗎?
天浪,這次不委托人 ...
看了注冊(cè)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11
這個(gè)我來(lái)說(shuō)句公道話(huà),“火”者,回復(fù)數(shù)達(dá)一定數(shù);“薦”者,如下圖,當(dāng)網(wǎng)友有頂則出現(xiàn)。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18
你們就這樣管理論壇?還是那句話(huà),問(wèn)候人家祖宗的帖子被人家頂?shù)皆O(shè)定的樓層就“薦”了?專(zhuān)業(yè)的管理團(tuán)隊(duì) ...
看了注冊(cè)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29
那個(gè)是程序自動(dòng)加上去的、只要帖子被頂3次、應(yīng)該就自動(dòng)變成薦了、
而“火”是瀏覽量的問(wèn)題、
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29
我說(shuō)你們這些人是不是有人給你們錢(qián)了,讓你們來(lái)?yè)v亂的?
不相信的可以自己去發(fā)個(gè)帖子試試、
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39
我說(shuō)你們這些人是不是有人給你們錢(qián)了,讓你們來(lái)?yè)v亂的。
不相信的可以自己去發(fā)個(gè)帖子試試、
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39
小子在桐網(wǎng)沒(méi)小襖子 我在我的桐網(wǎng) 怎么著 所以我敢對(duì)你說(shuō) 盜跖依為主 唐堯敵視之 黑心連壞肺 丑眼看人低
zhishu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50
小子在桐網(wǎng)沒(méi)小襖子 我在我的桐網(wǎng) 怎么著 所以我敢對(duì)你說(shuō) 盜跖依為主 唐堯敵視之 黑心連壞肺 丑眼看人低
zhishu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50
請(qǐng)你在我的帖子里閉上你的臭嘴,正因?yàn)槟氵@一窩子混進(jìn)來(lái)占了別人的家,又缺少禁條約束,主子特地把你放 ...
相府桐花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04
我在我的桐網(wǎng)------這句話(huà)說(shuō)明ZHISHU對(duì)桐網(wǎng)的感情之深。
不知為何這位總是出口傷人?網(wǎng)絡(luò)農(nóng)民啊,你也 ...
1+1=2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15
問(wèn)題解決了好啊,是你解決的嗎?我到站務(wù)來(lái)請(qǐng)你解決嗎?你即便是管理,剛才擱這個(gè)帖子里攪和一圈就是 ...
相府桐花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31
確實(shí),其實(shí)理解LONGz的心情,但目前的事,不是你所能爭(zhēng)的,
不愛(ài)聽(tīng)的講,你還沒(méi)有到這個(gè)水平,
不過(guò)還是很 ...
阿夏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42
說(shuō)句不怕LongZ 生氣的話(huà):我個(gè)人認(rèn)為您完全不用再回復(fù)此帖,您可以離開(kāi)了……越遠(yuǎn)越好!
1+1=2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40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