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月 于 2008-9-11 23:02 發(fā)表
:lol :lol 3、干杯后,不要馬上咽下去,找機(jī)會用餐巾抹嘴,把酒吐餐巾里;(適用女性)
我老用這招,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9-15 01:00 發(fā)表
呵呵,謝謝TOTO關(guān)心哈,鑒于你比我小,以后我改稱呼啦……嘿嘿。
其實(shí)我覺得朋友在一起喝酒開心就好……酒是要喝點(diǎn)嘀,否則沒氣氛……但過于拉酒我不喜歡……我比較討厭于單位吃飯的場面……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