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事,沒有什么比自己開心重要。沒事,你就上一下桐城網(wǎng)就行了。 小劉瓜子 發(fā)表于 2010-1-22 22:25
怎么說呢,老人有時可能“犯糊涂”。 我家女兒出生,過了兩個年。我父親只是去年春節(jié)給了18元。在我父親的 ...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08:24
就是滴,我們年輕人不要跟長輩計較錢的事,心胸放寬滴 別來無恙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08:31
有能力還是自己掙吧,這個不的指望。 wzwen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09:36
對哦,紫竹大姐說的沒錯,1。2W現(xiàn)在又不算多,再說看樓主應(yīng)該也不是缺那點錢的,老人老了有些事情當(dāng)然會做的 ...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10:28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(jīng) 想讓長輩一碗水端平很難 別生氣了 也許老人考慮的是物價上漲的原因吧 只能寬 ...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12:00
呵呵,能理解LZ 我想樓主生氣,不是因為1-2W元錢 而是老人對晚輩的那份愛心,這個和父母偏心意思差不多{: ... 寧桐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12:05
好好過日子是最好的 只要幸福 不在乎錢多錢少了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17:36
也差不多吧,你算一下,06年的5000和現(xiàn)在的2W基本差不多,老人家就是水端的太平了!!!!!!!!!!!!!!! 男人的心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17:46
生氣沒有必要,老人家給你就笑納,不給你也笑笑,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,多了就找事,不是什么好東東!!!!!!!! ... 男人的心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17:48
回復(fù) 水草倪倪 記住開心就好!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1-23 18:50
別生氣,可能是因為覺得表弟家條件都好,老太太給少了沒面子。 要說家事,我是煩惱不斷,有時要學(xué)會寬慰自 ...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10-1-24 17:36
呵呵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(jīng)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1-24 17:45
哎,站著說話不腰痛,大道理誰都懂,換誰心里都不舒服的 一無所求 發(fā)表于 2010-3-15 23:21
年輕人,何必跟老年人計較那么多,把什么事情都看的那么重,自己活著也累呀! 他對你們不好,大家就只是面 ... forever520 發(fā)表于 2010-3-16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