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想11月11日,是光棍節(jié),來組織個(gè)單身會(huì),
可是社區(qū)也有很多不是單身的咋辦?
要不我們一起來慶祝下?
我可不要晚上,晚上我一律參加不了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 10:52
本來是想11月11日,是光棍節(jié),來組織個(gè)單身會(huì),
可是社區(qū)也有很多不是單身的咋辦?
要不我們一起來慶祝下?
我可不要晚上,晚上我一律參加不了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 10:52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