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去,可是我不認識你們,怎么聯(lián)系呢?望告之,謝謝 紫竹 發(fā)表于 2010-2-21 19:59
栲栳尖?在哪里呀?好玩就帶上我家丫頭 嫵媚兒 發(fā)表于 2010-2-21 19:54
回復 隨遇而安 安哥見多識廣,幫我們計劃計劃啊! 糖葫蘆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0:50
我不一定有時間參加!這個活動你和夢蝶一起籌劃吧! 隨遇而安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1:50
可能沒時間去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09
去嬉子湖.咋樣? 秋天的紅楓葉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12
隨哥來了! 正月就開始忙了嗎? 很想見見隨哥的! 糖葫蘆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16
新年好,葫蘆娃( ⊙o⊙ )老弟,踏青的美女一定很多,隨哥怕走不動道了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34
我知道怎么讓你前進的, 嘿嘿…… 因為我知道怎么讓牛拉磨的情景, 哈哈…… 哈哈哈…… 糖葫蘆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41
要到栲栳尖的都來,栲栳尖就在我家屋前面哦!風景很好哦!都來報道,擇,天氣晴朗日聚在一起。 排筆刷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39
拿鞭子的那還叫女人(⊙_⊙)?那是地主老財吧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44
是在牛的眼前掛串蘿卜青菜類,讓它以為吃的著但吃不著…… 我也一樣效仿啊,找個美女給你做向導 ... 糖葫蘆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49
知道我為什么要帶大家去栲栳尖嗎?因為我答應了一位我非常好 的朋友,所以我才抽時間帶大家一起去,好的風景 ... 排筆刷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59
支持樓主 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5:02
哥,膽好小,什么都不敢說。 哥,膽好小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5:17
有香水姐姐的支持,人氣一定很旺的! 可有時間一起去玩撒! 糖葫蘆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5:21
謝謝糖葫蘆的夸獎,如果到時時間不沖突一定會參加的哦,你也去的吧,呵呵 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5:27
去。 肯定去看看,到時帥哥靚妹云集,不去多可惜! 糖葫蘆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6:13
要去的話,車子可以停在我家門前,停車費就不收了,導游費也不收了。 排筆刷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2:56
大力支持哦!丫頭 這次就看你的了哦 嫵媚兒 發(fā)表于 2010-2-21 16:23
過幾天有雨,留意下天氣預報啊。 forever0s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21:55
羨慕,很想看看西子湖 靈芝鄉(xiāng) 發(fā)表于 2010-2-23 10:52
正月15 去栲栳尖怎么樣 ?????大家給點建議喲。! 夢蝶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22:41
支持,想個好去處 寒冰為誰而開 發(fā)表于 2010-2-21 20:07
這個活動我非常支持!一起聚聚多好,只要15那天天晴,我會來的,我希望社區(qū)桐城的朋友帶我一起去,因為路線 ... 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0-2-24 13:30
先報名!然后看時間! 正月里也沒生意,多認識幾個朋友蠻好的! 碗里的月亮 發(fā)表于 2010-2-22 13:53
怎么 想和莫言妹妹去過二人世界嗎 一起參加多有意思喲 活動往后推了 到時候一定要 ... 夢蝶 發(fā)表于 2010-2-27 15:35
沿途風景.jpg (39.6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3-3 18:39 上傳
小溪.jpg (62.1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4)
溪水2.jpg (63.9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5)
水庫.jpg (60.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9)
大石板1.jpg (75.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9)
體驗.jpg (80.8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6)
河堰.jpg (66.9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3)
回復 有水莫言 莫言 好歹我們也是一條街的 聯(lián)系一下吧 約個時間見見如何? 嫵媚兒 發(fā)表于 2010-3-5 18:08
雨后就是春暖花開了,大家準備怎么去啊,坐車?騎車還是??????? 竹子 發(fā)表于 2010-3-5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