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河島落日夕陽 (1).JPG (49.1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6-3 15:22 上傳
usa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5:52 現(xiàn)在人 都是這么有詩人情懷啊........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9:00 黃河島,未曾愛那一眼,但從樓主的文字中,也能感受一些那落日黃昏、晨風淺露下的景象。
月夜輕舟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5:34 這一程交付了所有的理由,好眩暈
那抹秋紅 發(fā)表于 2011-6-7 08:56 不是啦。。。是景真的很美
usa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7 11:49 呵呵 原來是有感而發(fā)地喔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