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10:48 我就知道看到陽(yáng)光明媚的日子,馬上會(huì)看到繁華落盡... 忠告一聲:別看陽(yáng)光,傷眼傷心。云有衣裳、雨有情調(diào) ...
四月白茉莉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10:52 終于,繁華落盡, 卻,無(wú)從收拾。 等待一個(gè)人或是一個(gè)故事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10:54 美女,有同樣的心情?
四月白茉莉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10:55 寫得很美的句子,句句都很喜歡,只是這樣感覺(jué)人生就是這樣的吧
樂(lè)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11:12 一直喜歡這類的文字,一切都是淡淡的,沒(méi)有歇斯底里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11:18 我感覺(jué)我的日子一直就是這樣,沒(méi)有繁華過(guò),也沒(méi)落寞過(guò)。
陳宇軒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21:19 別看天空了 下雨啦 還不去收衣服```````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