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風(fēng)蕩漾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0:39 請問廚師還在招嗎?不會做桐城特色菜行不行?
上玄月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9:46 我是男生 想做暑假工 可以嗎? 如果可以請聯(lián)系我qq:594068847 請標明“招聘”二字 隨時可以上班
忌憚了づ紅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5 11:26 冷菜我 會做不過對桐城的冷菜了解不多 對浙江比較熟悉 。 不知道現(xiàn)在還要人嗎?
小文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1:26 我們在招傳菜員。有意向電話聯(lián)系。
huangchaoya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19:40 有晚上的兼職嗎?就像服務(wù)員之類的.
咖啡豆、甜蜜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0:59 暑期工要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