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3:35 工資又不寫啊,直接爽快點寫上工資范圍。窟@樣更有吸引力啊,HR你們要想想人家去你工廠就是看工資啊,近視 ...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3:36 要不要暑假工的?
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3:35 工資又不寫啊,直接爽快點寫上工資范圍啊?這樣更有吸引力啊,HR你們要想想人家去你工廠就是看工資啊,近視 ...
前衛(wèi)汽車服務(wù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00:06 想法一致。。。
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20:44 桐城工廠現(xiàn)在按照勞動法算的話最低工資是多少啊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0:55 質(zhì)檢員的工作可好做,一直想做這行,可從來沒做過這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