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星星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15:32 作為同行頂一下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15:39 這年頭,不頂人家帖子是一種犯罪啊,我頂,我頂,我頂頂頂……
晴~~~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16:02 頂
臥龍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16:14 晴~~~兒!我也可以這樣叫你嗎?
晴~~~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08:56 嘻嘻可以哦
晴~~~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09:00 呵呵那么著急招導(dǎo)購,要不我去你那里
可愛的瘋子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09:18 幫頂一下子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6:02
臥龍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5:54 你如果真的過來,崔總不把殺了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15:30 工作地點(diǎn)呢
nyf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19:07 工資怎么算,上班時(shí)間呢
桐城old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0:58 頂給需要工作的朋友們。。。
wql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0:23 有什么要求????待遇怎樣的
wql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0:24 現(xiàn)在還在招人么???
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15:15 幫頂下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7:10 一天多長時(shí)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