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1:20 真是個多愁善感滴-----小妖
徽周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1:49 樓主怎么啦--人應(yīng)該樂觀才好呀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1:52 樓主情緒感冒了。。。
徽周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1:56 你在騙我吧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2:05 木有。。。。。。
徽周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2:18 我剛來是新手,不知道,你愛不愛撒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2:20 這個得由你自己判斷了。說出來就沒意義了。
徽周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2:20 剛來請多多關(guān)照啊
usa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2:22 這小妖 升級了 成魔獸了都.....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2:38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21:47 我也覺得。自己在找抽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08:00 要我?guī)兔Τ槟悴?/blockquote>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20:04 謝謝。不勞您動手了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20:08 妖妖,看你精神是不是失戀了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20:10 是的是的。還是大哥了解小妖啊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20:15 憑我經(jīng)驗,不是失戀,就是這幾天精神不佳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20:17 您難道不覺得小妖天天精神不佳嗎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20:21 看你老是閉關(guān)--就知道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20:27 因為,期待,某天,成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