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08 別跪求了,起來吧,有這份精神我們堅決力挺你好樣滴
huangchaoya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26 那好吧,我起(乞)求兼職。中不?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31 玩笑啊--論壇都這樣,我確實佩服你
huangchaoya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33 我也很佩服你啊,有帖必回。很佩服你的魄力與毅力,霸氣啊。。】磥碓谀愕牡乇P上混不容易。。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35 你怎么知道這些啊---還魄力與毅力,霸氣,夸張了吧
huangchaoya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39 沒夸張,都王者了,霸氣當然是必須的!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41 只憑名字啊----
huangchaoya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46 你的霸氣已經(jīng)通過你的笑和文字外露了。。。小的被你的霸氣所傷,折服,折服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48 呵呵----你以后在桐網(wǎng)時間長了,就知道我很樂觀,很愛搗亂了
huangchaoya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51 其實,時間不長,我也知道的。哈哈哈,為網(wǎng)民服務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53 看來你--水功,不淺啊
huangchaoya 發(fā)表于 2011-6-11 19:55 說了,是初來乍到啊 ,還請你們多多包涵,只為混口飯吃,都不容易,大家都懂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