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港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7:20
也是看人做事開(kāi)工資.人不錯(cuò),我會(huì)待遇不錯(cuò)的.哪有一上來(lái)就開(kāi)工資的.如果真有這樣的人,一上來(lái),面都沒(méi)見(jiàn)著就嚷 ...
前衛(wèi)汽車服務(wù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00:02
最少有起碼的工資標(biāo)準(zhǔn)吧,現(xiàn)在沒(méi)有不問(wèn)清楚工資就直接上班的人,所以問(wèn)工資不是人家的錯(cuò)。
1定要噯禰 發(fā)表于 2011-6-17 15:46
你說(shuō)的很對(duì),就算隨便買個(gè)東西都會(huì)問(wèn)清楚的。更何況是上班,是工作。哎,這個(gè)老板娘真是,不是你那里的待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