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09:44 改變風(fēng)格了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2:17 帖子中提及的本人深有感受,作為男人確實不可忽視身體發(fā)出的任何一個信號。即早防范,保護健康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3:31 我也感覺 我老了。。。。
滿天星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8:47 人老了什么都不行了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8:50 你也算老嗎?汗阿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08:55 按你貼子里的標(biāo)準(zhǔn),我老了。。。。哎,歲月不饒人呀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08:58 不會吧,你應(yīng)該比我小啊,那我不是老頭了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09:00 按理應(yīng)該比你小。。。。很久以前就有人叫你老王了,現(xiàn)在很多人還是叫我小周。。這就是差距。。。。。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09:03 我好多年前,人家就叫我老王了,都把我都叫老了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09:23 不服老不行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