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627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8:37 哈哈,做辦公室的這么多毛病為什么這么多人為些前仆后繼樂此不疲呢 讓她去鄉(xiāng)下體驗一回
桐城寶貝天使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8:39 現(xiàn)在的年輕人啊 無病呻吟的多哦
海螺服飾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9:03 呵呵~很有意思,我干脆寫篇男生版的~:
海螺服飾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9:08 小廣場的寶貝天使,7號下午發(fā)貨去過,還借用了你家小桌子填物流單! 順便謝下了!
隨風蕩漾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9:34 很貼切呢!真逗!
usa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9:47 嘿嘿 屎殼郎 火盆..... 坐辦公室的幸福啊.....
susan_gao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23 怎么跟我抱怨的這么像啊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11:19 洗洗睡吧!~~
桐城寶貝天使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11:19 但現(xiàn)在的人啊 都喜歡身在福中不知福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