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3:19 我喜歡吃堅(jiān)果類得,夏威夷果最好吃了。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3:24 這個(gè)也是很營(yíng)養(yǎng)啊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3:25 夏威夷果>碧根果>核桃>杏仁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3:34 其實(shí)講究養(yǎng)生,也是一門學(xué)問(wè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