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3:59 怎么沒(méi)特為90后的啊、
╮冇點(diǎn)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8:49 90后 說(shuō)有代溝, 不過(guò)LZ忘記了 現(xiàn)在是90后的時(shí)代了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17 為什么, 我覺(jué)的沒(méi)有代溝啊、
╮冇點(diǎn)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18 呵呵 為什么沒(méi)有代溝呢??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19 有句話可聽(tīng)過(guò)。 人老心不老、。
╮冇點(diǎn)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20 我何止聽(tīng)說(shuō)過(guò), 我還是此類人,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23 所以說(shuō)啊。 有的人就不管哪個(gè)年代都聊的來(lái)。
╮冇點(diǎn)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24 你說(shuō)的也對(duì)啊, 還是看人的。。 我有很多的 90后 朋友 , 感覺(jué)還可以
chuanqi520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2:32 昵稱:奇奇 性別:男滴
婧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1:32 小奇奇,最近在忙什么了,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2:06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2:05 90后頭像都看得出來(lái),一個(gè)年代一代人啊,我們都老咯。。。
安徽華豐珍禽725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8:28 怎么就沒(méi)有女同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