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3:40 二篇文章寫(xiě)的都不錯(cuò)。。
dick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10 學(xué)會(huì)淡定面對(duì)一切
╮冇點(diǎn)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36 “那離開(kāi)的若已離開(kāi),我又如何能留住,即使伸手能拉住點(diǎn)什么,又怎會(huì)是曾經(jīng)的完整和渾然天成?” 你是個(gè)完 ...
小金魚(yú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38 我承認(rèn)我是一個(gè)追求完美主義的人。任何事情我都追求完美,就因?yàn)檫@樣才會(huì)累
╮冇點(diǎn)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39 可是。。。有幾件事能完美。。最終,你只能在完美中游走,而偏體鱗傷的放棄了,你最初的完美;蛘咧荒苁 ...
小金魚(yú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43 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改變了我的觀點(diǎn)了,世界上沒(méi)有完美,有的只是玩美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