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3:39 寫的相當不錯,好有詩意呀。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3:57 很關乎心情啊,落花本無意,流水最多情。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02 散文詩。。。 有點像。。 似乎都沉醉在夢中。。。。 忘記了夢幻,就不會感覺自己活著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07 也許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夢幻般的童話故事吧,但是這些童話故事往往與現實有不矛盾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