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緣攝影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20 嗯,謝謝提醒!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29 看來我不用吃香蕉了。。。。
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30 哦謝謝提醒我會注意的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31 那香蕉還有美腿的功能啊,吃吃是有好處的啊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32 哦哦,那可以吃~剛好我也喜歡吃。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34 我也是啊,很喜歡香蕉。反正是水果都不會太排斥啊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35 大腦簡單?哇哈哈...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37 嗯,女孩子多吃水果是好事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38 是不動大腦, 你要多吃點香蕉哇,想想怎么過江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42 過江不能吃多之,如果長胖了就會下沉。
文都乒聯(lián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9:54 謝謝提醒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2:17 我最討厭吃水果 咋整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2:19 那你要吃什么啊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2:20 我就像吃大米飯 加魚肉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2:23 這就是不健康的吃法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