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紅柿炒番茄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16:51 還有這事?
番茄炒西紅柿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16:52 你看啊,我前兩天都升級到秀才了,我今天一登,分還減少了,變成童生了,
西紅柿炒番茄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16:53 哎呀,可憐的老婆, 在發(fā)幾條又成秀才了
番茄炒西紅柿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16:54 什么嘛,你怎么沒事啊
西紅柿炒番茄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16:55 這個我怎么會知道呢。 昨天電腦都被你霸占了,我又沒的玩。
番茄炒西紅柿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16:56 氣死啦!我走啦!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17:08 二位是不是搞串號了?泡桐時間會定時自動更新。
一抹斜陽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19:20 小夫妻倆真有才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20:06 犯了作風問題吧----官降一級
番茄炒西紅柿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1:33 還有這樣的呀?我的作風很正呀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1:52 要不是這分-就被你女朋友偷了吧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2:42 這一對真有意思。。。
番茄炒西紅柿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12 沒有意思啊,天天面對他無聊死了。
番茄炒西紅柿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11 我才是女的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