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4:52 在學校都站著洗,連盆都木有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4:53 瞎說---哪有不洗澡滴啊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4:54 武漢下那么大雨,走個路全身都洗一遍了...當然不需要再洗澡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