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~~~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8:35 招聘不詳細(xì),公司都不寫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13:32 樓主可能是忘記了吧
晴~~~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16:25 呵呵那怎么招人!最起碼要清楚 ,馬虎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