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16:04 我也不明白那個(gè)賽爾號(hào) 不過我不是素食主義者。
紅顏丶?jí)粝嚯S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18:34 我喜歡吃素食,葷菜到是一個(gè)月也只吃上個(gè)一兩次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