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11-6-28 09:28
我來解釋一下,這是因為六月份是考試月,實小幼兒園雖沒布置考場,但老師被抽調(diào)參加中高考和高二會考的監(jiān) .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28 09:34
專業(yè)老師的解釋那是準(zhǔn)確肯定的。。呵。。
我也不是怪老師,只不過說個小易現(xiàn)在上學(xué)的心情。。。哈哈。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