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5:06 剛不是有篇貼子要招暑假工么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7:54 幫樓主--頂頂
葉星視覺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6:32 怎么那兒都少不了你的身影?
675528008 發(fā)表于 2011-6-26 09:59 不知道她收銀愿不愿意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6:33 好吧---我撤銷我滴帖
葉星視覺 發(fā)表于 2011-6-28 21:48 在哪兒做收銀呀?
1定要噯禰 發(fā)表于 2011-6-28 14:14 在哪里收銀啊 ,請問還要人嗎?
675528008 發(fā)表于 2011-6-29 13:23 還要,網(wǎng)吧收銀。工作輕松,休息時間也充足
葉星視覺 發(fā)表于 2011-6-29 23:44 哪個網(wǎng)吧呀,上班多長時間,叫什么,我明天去看看
lovely 發(fā)表于 2011-6-30 10:26 要愿意來范崗這邊。加我QQ1072921768
許小佑 發(fā)表于 2011-6-30 09:50 我這邊,你明天讓你老婆過來看看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