簫雨♂成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08:30 請問一下,會(huì)計(jì)有什么要求么?待遇咋樣?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0:00 底薪多少?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0:53 幫頂
小樣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0:55 謝謝!你那也不錯(cuò)啊
ST室內(nèi)設(shè)計(jì)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2:58 文員有什么要求?
ST室內(nèi)設(shè)計(jì) 發(fā)表于 2011-7-7 07:58 我有個(gè)人做文員的,你要不要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