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6 16:26 頂--------------
明天的笑臉 發(fā)表于 2011-6-26 16:38 謝謝!如有學生暑假上輔導課的,幫忙介紹下!
讀你,懂你 發(fā)表于 2011-6-30 23:04 需要輔導教師嗎
明天的笑臉 發(fā)表于 2011-6-30 23:05 你學什么專業(yè)?
讀你,懂你 發(fā)表于 2011-7-1 08:41 我是學計算機的,我老婆是學生物的。
一簾幽夢窗簾城 發(fā)表于 2011-7-3 14:49 你是哪個輔導中心 我聽過嗎 你們教新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