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7 09:03 文采不錯(cuò)---文中好像隱喻著什么--精辟---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27 09:08 憤青好啊,但得看事情值不值得去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7 09:11 現(xiàn)在慢慢學(xué)會(huì)不那么憤。。。因?yàn)閼嵙恕。。其?shí)也改變不了什么。畢竟我不是救世主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7 09:08 就我這樣的文采,您都能看出隱喻著什么,真是不簡單。贊一個(gè)。。。
..Nine.. 發(fā)表于 2011-6-27 09:26 看到第一句話我就噴了,小妖,我被你秒殺了,這兩天貌似很亢奮,多吃點(diǎn)蔬菜,降降火,手機(jī)回帖好累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6-27 09:24 其實(shí)吧 小妖就太無聊了隨便說兩句 看看被你們解讀的
..Nine.. 發(fā)表于 2011-6-27 09:44 這次是電腦回的,今天剪了頭發(fā),怎么看怎么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