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30 23:37 呵呵 你是 星洲國(guó)際的吧
朗誠(chéng)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09:09 樓主,你要是問(wèn)到了給我說(shuō)一下價(jià)格呀,我也需要這樣的,同你的要求一樣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