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在兜兜里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 22:02 我好喜歡蛋撻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08:41 漂亮,喜歡第二張,有點(diǎn)許仙白娘子的感覺(jué),呵呵,那狗是真是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