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09:08 怎么了,你不做了么,
forever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0:03 恩,是。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3:43 呵呵,我是梅子的朋友,
三人禾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0:58 頂,愿君早日找到。
點指碎月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0:52 我行嗎?一個月多少薪水呀?
forever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6:00 會辦公軟件操作就行,1000元/月
一一向前沖 發(fā)表于 2011-7-3 11:10 您好 ,現(xiàn)在還要人嗎?吃住怎么算啊?
春風廣告設計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09:08 多少銀子?
forever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09:11 1000元/月,每天8個小時!
春風廣告設計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09:13 你去非洲買兩個奴隸回來吧。
forever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10:18 我倒是想,可惜飛機票太貴!再說這也是不我要招人,而是我們公司!我只是聽從領導的指示!
春風廣告設計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12:14 桐城掃大街的工資也不止1K。 你們老板比黃世仁還扣。
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11:33 現(xiàn)在還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