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22:07 所以的奶粉都在漲價,包括國產的,從昨天我給寶寶換了喝羊奶了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22:10 為何非得要喝奶呢?奶中所含的營養(yǎng)難道其它食物里沒有? 無非人們熱衷于這類懶食品。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22:38 還給她喝一段時間,其實喝奶真麻煩,以前喝母乳感覺不到,一時忘記洗奶瓶就會有餿的氣味,還要煮真麻煩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22:49 如果你心細一點,辛苦 一點,學點寶寶的營養(yǎng)搭配,又少花錢,又衛(wèi)生,又安全,何樂而不為?好在你時間有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