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5 07:30 早晨是最舒服的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7-5 15:57 浪漫情懷啊,下點雨絲,會更合你的心意滴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7-5 16:01 沿著校園熟悉的小路 清晨來到樹下讀書 初升的太陽照在臉上 也照在身旁這棵小樹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5 23:49 還在 懷念校園的生活啊 我一般 都是 晨練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3:19 懷戀初戀嘛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23:22 我還以為你超塵脫俗了呢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7-7 10:52 清晨,一天最佳時機(jī).....好好把握哦。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12:57 現(xiàn)在晨練改成晚上去健身房了嗎?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0:43 抽空回農(nóng)村老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