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09:47 報告小白-----我報名。我溝通能力那是相當(dāng)可以,可是打字慢了--能不能給電腦配個手寫版撒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09:50 今年兼職,明年正式可照啊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0:45 呵呵,照呀,等您呢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0:37 哈哈,人家手寫板我上次問了是給老人家用的啦,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