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3115095020986.jpg (64.2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6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7-6 10:16 上傳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0:50 不喜歡連殼七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1:04 說個實在的,不喜歡吃毛豆,不過豆類產(chǎn)品真的營養(yǎng)價值高,并且是防AI的。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1:11 新鮮的毛豆角我愛吃!特別是在夏天!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2:40 有時間也學(xué)著做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2:43 呵呵---好久沒見你了-----學(xué)習(xí)哈-----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7 16:37 嘻嘻、、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7 17:50 試試---做了很好吃滴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12:22 閑這樣的做法有點(diǎn)麻煩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