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o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4:56 樓姐,一個月多少大米?
玉郎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4:55 我也幫樓主---頂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4:45 幫樓主---頂頂---祝早日招到
forever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6:22 謝謝!
我心飛翔1 發(fā)表于 2011-7-7 08:43 我去可以嗎,本人做過近三年行政人事方面的工作,目前想換工作
forever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6:22 1200元/月!
明騰雨 發(fā)表于 2011-7-7 20:12 男的可以嗎?
Sao 發(fā)表于 2011-7-7 17:54 大姐,我建議您去伊拉克、阿富汗去買兩個難民回來吧,反正那邊人民處于水深火熱中,就當為為共產(chǎn)主義作 ...
晴~~~兒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08:44 頂
forever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08:38 大媽,我也想啊,可飛機票太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