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07 我從來不喝冰鎮(zhèn)的,夏天可嘗試一下用苦瓜浸泡啤酒喝(估計很多人沒這樣喝過)。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07 凡事適“量”,量最不好把握。
某某某丶男子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11 一天一易拉罐的量只能解渴? 冰鎮(zhèn) 我的最愛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14 一天一易拉罐,這不叫喝酒啊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10 我一喝冰滴就胃不行,苦瓜泡啤酒嗎?怎么泡啊---沒聽說過--賜教哈大師
某某某丶男子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17 怎能解渴 打錯字了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17 你可能是寒性體質(zhì)。 切幾片苦瓜放在啤酒中浸泡十分鐘以上就行了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27 我就是火氣大啊-----又愛喝酒---矛盾啊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32 正好苦瓜是降火的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34 苦瓜,西紅柿。海帶湯。都在吃啊---可熱天火,不好降啊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41 為什么你的帖子就是推薦的捏,我們的為什么就不是。我不怎么喜歡喝啤酒,不 ...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42 你可能是胃寒肝火旺,由此看來你會常感到視覺疲勞,有時眼中有沖血絲現(xiàn)象。 故而你可避開大葷(盡量少吃 ...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50 我滴帖也不是個個推薦啊---比例也是很少,這樣說,你會誤導(dǎo)人家滴---也會誤會營養(yǎng)師啊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48 視力不錯啊---就這段時間電腦玩多了,晚上休息時間,又少。也不吃大葷啊---就是火氣大---我小伢現(xiàn)在跟我差 ...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52 我木有什么意思,我的意思是為什么你找的文章那么好。呵呵,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53 大葷不一定就是大魚大肉,總之你該吃清淡一點。如有機會可給身體排次毒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2:58 我再要吃清淡,那就不吃鹽了,可能還是飲食愛好問題---我抽煙,喝白酒,吃辣椒,喝濃茶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23:01 你理解不對,清淡不是不吃鹽。 呵呵,你的飲食愛好都是助火的。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1:11 我愛喝飲料,熱別是冰的,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