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7:09 這東西從裁剪,到做,到燙,在后道,我真的全會(huì)
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6:22 我會(huì)大燙和質(zhì)檢、針車工、可照?嘻嘻嘻
明騰雨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5:29 我去臨時(shí)的可要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1:33 招兵買馬---要造反嗎?我參加一個(gè)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1:26 木有做過服裝不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2:50 不錯(cuò),現(xiàn)在技術(shù)工吃香。。。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06 要副總嗎???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01 你小子,胸章又回來啦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26 哈哈---那天放在一葦哪兒保管了2天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28 桐網(wǎng)風(fēng)云人物非你默許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11 你想讓我讓位?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01 可以學(xué)啊~~·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2:12 有師傅教么
ST室內(nèi)設(shè)計(jì)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18:15 幫頂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1:18 倒,你是副總啊,那你給我個(gè)經(jīng)理干干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21:00 不知道小妖能去干點(diǎn)啥。。。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20:57 有啊,只要你肯學(xué)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21:09 子航叔叔還是個(gè)搞事業(yè)的人呢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21:12 呵呵,沒事業(yè)叫男人嗎?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21:26 男人就該像子航叔這樣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21:28 你叫他叔他會(huì)不高興的。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3:29 抬舉 抬舉。。。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5 19:38 我實(shí)話實(shí)說 我這人就是實(shí)在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2:46 實(shí)話實(shí)說,我喜歡...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7:30 哈哈,恩這個(gè)不謙虛的性格,我也。。喜歡
會(huì)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3:42 LZ不是搞水電方面的嗎?怎么又搞服裝了?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8:39 既然咱們這么投緣,要不桃園結(jié)義如何?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9:41 人家桃園三結(jié)義,我們還少一義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9:17 付總啊!~~~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9:46 此言差矣,結(jié)義不在人數(shù),注重的是緣分啊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9:52 可古人已在前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9:59 上次說讓我當(dāng)經(jīng)理,今天就跟我裝傻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8:40 看來你還不了解我,這叫多元化經(jīng)營,全面發(fā)展。。。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9:55 看來只有拉上和尚了,你看如何?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1:44 不知他個(gè)愿意啊
一丁點(diǎn)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1:36 不會(huì)的可要啊??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21:31 你問下撒
我愛家鄉(xiāng)齊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09:02 組長工資多少。怎么算。
大方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13:49 我不怎么懂服裝,幫忙頂下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4:04 一哈他不愿意,那我不是丑死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