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5:02 熬粥還行。在桐城沒吃過,以前在北方天天早上小米粥一碗老面饅頭兩個。
桐城園藝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5:14 小米營養(yǎng)價值高
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5:20 我吃東西好吃就行,至于營養(yǎng)不營養(yǎng)不太關心。奇妙的是我愛吃的多數(shù)還都是人們常說的健康食品,比如苦瓜、 ...
桐城園藝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5:25 桐城買得到小米么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5:27 小米是怎么樣的我都不知道,去賣米的地方問問唄
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5:33 去農(nóng)貿(mào)市場淘淘,應該是有的。。我不買菜,情況不了解
桐城園藝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5:34 小米又叫谷子, 很營養(yǎng)的的。我們這邊吃的人少!
桐城園藝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5:35 呵呵 我是想調(diào)查下價格!我家種了不少小米 謝謝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