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都書生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21:21 招齊了嗎?你看,我可以嗎 ?我想兼職,可以嗎?
寶二爺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3:50 張經(jīng)理您好!我前天到您哪兒應(yīng)聘了,也填了表格。你們給開的工資還好,就是上班時間太長了,能否工資少一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