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3:34 南瓜我都吃膩了,苦瓜吃過不好吃。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11:08 我非常愛美 我每個都吃,就是苦瓜吃少了點(diǎn)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11:46 天啦,都是我不喜歡吃的。。。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08:53 苦瓜雖苦,去脂、明目、瀉火、減肥、消暑、美容有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