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46 小妖最近正在想減肥這個問題。。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51 妖妖---你天天睡覺時都想著雞腿吧---這樣不好啊----那上街回頭率會降低阿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53 錯了,我真不太吃雞腿。我喜歡吃肥肉。帶皮的那種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0:57 怎么跟大哥我一樣?這個不太好啊,我一天不吃就想,一餐又吃不了幾塊----糾結(jié)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1:18 我也是,一般只吃到幾塊,吃多了膩。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0:46 雖然我不干家務(wù),但是可以模仿一下。